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世界末日前必吃的台北捷運美食台北火車站-京站開飯川食堂

在台北捷運實在太方便了~~這樣就和朋友約在台北火車站旁的京站,有得逛又有得吃!!多方便呀!!

其實這家開飯川食堂真的是無意間逛到的,想說川菜耶,好吃的川菜不多見,就來試試囉。

因為這次只有二個人用餐,一般川菜就怕高單價,但在入口處看到他有二個份的套餐,價格900大洋,算還可以接受的價格,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囉!!




開飯川食堂(Q square 京站B3)
開飯地點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3
開飯專線:02-25565788
開飯時間:午餐11:30~15:00, 晚餐17:30~21:30
網站:www.kaifun.com



開飯川食堂的餐廳內空間蠻大的,非假日用餐人也算不少,還有人透中午在喝高梁的啦!!太猛了。

菜單設計算典雅,但他好處是可以揪人一起吃飯,氣氛熱鬧又點更多不同種類的菜色!!
在點菜時,每樣東西都好想點喔,真難抉擇。










這個是開飯川提供的蔓越莓果醋,可以一直續喔,服務生服務也很好,若看到你喝完了,他就會來幫你服務。


今天點了他的招牌菜第一名流口水雞,很推薦大家點這個主菜,吃起來口感是麻,但不嗆辣。他的醬汁用來拌飯也好好吃喔!!



每桌他都會依用餐人數提供飯量,但我喜歡他用這種方式的裝法,飯吃起來不會太硬,且他的每一樣菜都很下飯,飯還可以一直供應呢!!!對愛吃米飯的人,這裡很直得推薦!!


麻婆豆腐也在開飯川招牌菜色十名內,也屬又麻又辣的口味。又讓我多吃了好多飯!!




煸四季豆,就沒那麼嗆辣了,他的香氣很好,另我們還有點了回鍋肉,這個不辣屬醬香味香,也扒飯必點的推薦菜色之一。



其實這些菜色都是算重口味,來吃都吃超多白飯的,吃完都會對我的體重機好有罪惡感喔!!

但我覺得開飯川貼心的地方是那個蔓越莓果醋,可以消除油膩感。但這樣又多扒了幾口飯~~~我的天天呀!!

下次又預計想再揪多人的團,再一同扒飯去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