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小時候的回憶

小北平餡餅是小時候的回憶!!

早期他是開在東帝士旁的觀光廣場裡,小時候每次到市區逛完東帝士一定到這吃,所以每次到小北平餡餅總有懷念的味道。後來東帝士沒落後,連帶旁邊的觀光夜市也沒落,所以那陣子小北平的生意也不怎麼好,觀光夜市後來做整修,小北平也搬家了,還有一陣子找不到呢!!好險在一次機會下發現他搬到海安路上。

搬到海安路上,生意也變好了呢!!

今天又到台南市區逛2012台南車展,中午時帶家人一同到小北平餡餅吃飯!!感覺又回到小時候喔。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
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很妙的對聯
很妙的對聯!!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寬敞的廚房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各式各樣的小菜
店內有各式的小菜,我喜歡白絲豆干、涼拌大頭菜,太多了說不完!!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


店內有很多特別的木頭雕刻,文字也很有趣!!這次去可惜的是豆漿、紅茶沒有免費供應了!!

唉!物價漲了,這個福利也沒有了!!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小米粥、煎餃、餡餅

他的牛、豬肉餡餅味道還是沒變!!但一個的熱量好高喔,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吃很多!!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紅油抄手

抄手的味道我個人覺的還好!!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牛肉捲餅

這個那天沒吃到耶!!哈哈,不過看起來也挺美味的,我喜歡這種薄的蔥油餅。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蔥油餅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抓餅

抓餅我覺的挺好吃的,左邊是紅蘿蔔口味甜的、右邊是原味,我都覺的很酥很好吃!!
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湯包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-水蓮蒸餃

小籠湯包和水蓮蒸餃我個人覺的普通!!但皮算蠻Q的啦!!



台南美食小吃-小北平餡餅


小北平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!!每次想念餡餅時都會來這吃呢!!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17號(成功路交叉口)
電話:06-2281038




再分享一下早上去看的車展,有漂亮的show girl!!

2012年台南車展

2012年台南車展
2012年台南車展
這個車型我不愛,那個門看起來像翅膀!!所以開了是會飛上天喔!!
2012年台南車展

2012年台南車展

2012年台南車展

2012年台南車展

2012年台南車展

2012年台南車展

2012年台南車展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